芫舞木风

谁动了我的奶酪

马佳一行人翻山越岭,一路有惊无险,出山区的时候,金天泽龚子棋一行人也刚到没多久,两边汇合,略做休整以后就向达姆镇开去


“佳哥,那姑娘你怎么认识的,什么打算现在  ”马佳在两边见面的时候已经把情况都说过了,但关于如何安置龚子棋看出马佳似乎并不想当着那女子的面儿谈,因此上了车才忍不住问

“唉,这姑娘叫肖霞,我原来在边境驻防的时候,是我们地方上的,大山里面各个连队之间离得远,他们家后来就算我们一个中转点了。后来考上大学来到B城,大一之后就没再怎么见过,后面也没什么消息了就。这回以这种方式遇见确实很意外,她父亲临终前还嘱托我们以后看在剩她一人儿的份上多照顾照顾,所以我想着在达姆镇把她放下吧,举目无亲又身处异国不是个办法。我们Z国不是在A城有一个对外联络处吗,我想着送她到那儿,看怎么安排她回国 ”

“我总觉得她这出现的有点儿莫名其妙 ”金天泽说

“这么多年没见面,人变没变我也不知道,但是现在我们也没有那么多闲工夫计较这些,把她送走就得了,别让她掺和我们的事儿就行 ”马佳拍拍金天泽

“咳,那到时候我送吧,我的身份比较方便 ”

“谢啦,兄弟”


到了达姆镇以后,和任湛覃朔汇合以后,看着天快黑了,便决定第二天天亮再走

“最近有什么新的变化吗?”

“头儿,是这样,决策过来以后,又和克米什见了两次转达了一下我们这边的意见,关于住宿办公地点就按照他们安排的来,至于安保方面,他们会找一个名义,在主干道上多设几个关卡检查来往车辆,周边会布置暗哨,但是只限于到货和交易期间,其余的由我们自行负责 ”任湛说

“周边踩过吗? ”

“踩过,没发现什么异常,住户也没筛出来什么可疑的的,那个高塔我们蹲过一段时间,住户并没有怎么回来过,后来我们打听了一下,这里住的是一个外国富商,院子是在A城准备的度假别墅,打起仗以后就没怎么来过了,交给了当地的仆人打理 ”

“克米什这个人呢,你们摸的怎么样了”

“和我们见面的漏了破绽,让我们确认了不是真人,替身和贾德那边反馈以后,那边派来一个联络武官叫塔伽和我们对接,但克米什还是没露面 ”任湛看看覃朔,接着说“覃朔提供了一个思路,最开始我们想着这么机密的事情交给一个外人,还是专门倒卖信息的掮客,这事儿怎么看都不对,想着是不是克米什有什么把柄落在贾德手里了,这个把柄要是能查出来攥到我们手里也是好事,可摸了许久也没摸出个头绪来。后来在家里传过来的这些高层资料里发现一个人,是贾德的幕僚和心腹,叫巴沙尔 ”

“你们的意思这个克米什和巴沙尔是一个人?”

“对的,这样一来就都能对上了,贾德的鼻子那么灵,原来养着这么号人物呢 ”任湛说

“和我国搭线也是他的主意,具体运作也都是他负责,贾德非常信任他,对巴沙尔做的任何建议都表示认可,政府军一些高级将领对他很忌惮,此人城府极深,不是个好相与的  ”覃朔说

“这圈子绕的,贾德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”龚子棋最不屑搞这些弯弯绕

“等我们到了接触一下再说,找个机会,尽可能可以和贾德见一面,敌不动,我不动,他们不亮底牌我们也不着急,货一直到不了,客人届时自然就会上门了”

“明白 ”

“我们到了A城,先把摊子铺开,等人齐了再开始活动,之前尽可能不要太招摇”

“好的 ”

“子棋,你的人要尽快熟悉A城,做出安保计划,黑鹰白鹤都在暗处,明面上就靠你们了”

“我知道了,有什么问题我再请教佳哥”

“嗯,那大家就早点休息,我们明天一大早出发”

“收到”


评论

热度(8)